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以优质金融服务,赋能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3年07月19日 18: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培育产业新动能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强化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对园区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上海国际汽车城园区是上海乃至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基地,汇聚上汽集团、天合汽车、德尔福派克等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200余家、研发机构84家、汽车研发人才2万余人、高新技术企业173家。园区内设汽车创新港、汽车新能港、同济科技园、联东U谷等多个子园区,涵盖研发设计、制造、金融、博览贸易等汽车全产业链,已成为全国单个城市中汽车产业规模最大、研发水平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汽车产业园。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前期对汽车城园区内企业进行分析排摸、走访调研,于近期在园区核心大楼及5个重点功能性子园区投放“人才贷”等产品广告,不断提升江苏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目前,上海分行为园区内11家小微企业发放“经营随e贷”合计828万元,为上海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发放“人才科创贷”1000万元,并积极对接“专精特新”企业3户,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优化金融资源供给,深化与园区企业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业务落地,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通过优质金融服务赋能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