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建聚合力、运动展风采,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多元开展体育活动
2023年08月22日 14: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全员强身健体意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近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在党建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多元化开展各类体育活动。

  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某居委在虹口区海伦金融街中心广场举办了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摸石过河、手脚并用、跳绳、乒乓球、推铁环和沙包投掷等六个趣味项目。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参加运动会的居民们讲解了各项比赛规则。在周边居民的积极参与下,运动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过程中,居民与支行工作人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体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孩子们也在各类趣味项目中各显所长,与家长们在运动中充分享受青春的愉悦。

  江苏银行上海临港支行党支部与合作企业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在企业内部职工篮球场举办了篮球友谊赛。运动员们挥洒激情、配合默契,展现出较好的竞技水平,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后,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办,为后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打开了新渠道。

  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以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健康生活为目标,积极与党建共建单位举办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宣扬体育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开启银政、银企共建发展新局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