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2023年08月27日 11: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时方八月,正值盛夏,炎热的气息弥漫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给各行各业的户外工作者都带来了挑战。为了致敬和关怀一线劳动者,帮助他们消暑降温,近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化一缕清凉,送一份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

  江苏银行上海南汇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在厅堂一角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避暑纳凉的场地,免费提供冰棍、矿泉水、绿豆汤等饮品,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消暑药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这里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热了有空调吹,渴了有矿泉水喝!”一位在“爱心驿站”休息的协警同志亲切地表示。

  江苏银行上海惠南支行党支部于近日前往惠南镇桥北村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同志向在烈日中服务居民的工作者送上矿泉水和新鲜水果,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双方就下一步党建联建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步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收到一致好评与肯定。

  末伏暑尚在,一丝清凉,一份关怀。以上只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系列活动的缩影。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持续深化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更多优质、高效的爱心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苏银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