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情满虹叶、笑口常开,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联合虹叶居委举办社区纳凉晚会
2023年09月05日 16: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加强与社区深度融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近日,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联合虹叶居委,以“情满虹叶,笑口常开”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社区纳凉晚会。

  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作为活动承办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饮料、折扇等纳凉用品,让居民们能够在炎炎夏日充分享受到晚会带来的快乐。当晚,节目主持人——上海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蔡剑英老师带着团队来到舞台,通过舞蹈表演、合唱、乐器演奏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作为虹叶社区的一份子,多年来,她热衷于社区公益事业,已连续多年为虹叶居委社区纳凉晚会出谋划策。演出间隙,虹口支行工作人员登台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台下观众普及假币识别、电信诈骗防范等知识,并发放精美礼品。

  本次社区纳凉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未来与虹叶社区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未来,支行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推动社区金融服务创新,以更加务实、有力的服务举措造福社区居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