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为民服务显担当,坚持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3年09月05日 16: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始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通过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前提下,主动为特殊客群提供高效、贴心的上门服务。

  前不久,一位客户来到江苏银行上海松江支行,为其父母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但按照规定,该业务只能由本人持身份证前来支行办理。支行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客户情况,了解到客户父母原先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开立了社保卡,但目前长期居住在上海市某养老院,由于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回到镇江办理挂失补卡业务。针对此情况,支行运营主任立即与镇江分行营业部取得联系,就客户困难进行沟通,随后镇江分行运营管理部发函授权松江支行进行上门核实。与客户约好上门服务时间、地点等事宜后,支行运营主任带领业务骨干共同前往客户父母所在养老院核实委托事项真实性,完成签名、按手印、拍照等流程,最终成功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客户及其父母对支行提供的上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

  近日,松江支行客户赵先生通过电话联系网点,表示自己由于腿部骨折住院,但又急需办理存单挂失补办业务,询问支行是否能够上门服务。考虑到客户特殊情况,支行在保证业务流程合规的前提下,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其办理业务,在情况核实和相关流程结束后,赵先生的存单顺利挂失补办,解决了燃眉之急。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通过一次次“有温度”的上门服务,为客户不断送去温暖,受到充分认可。未来,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化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赋能苏银金融服务“有爱无碍”。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