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2023年“919财富节”活动全面开启,上海分行持续提升个人金融服务能力
2023年09月13日 18: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2023年“919财富节”活动全面开启,自2021年以来,已经是第三年。在活动期间,9月1日至9月30日,江苏银行将推出减费让利、权益回馈、趣味任务等活动,不断提升全产品、全渠道、全客户的财富管理能力,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递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与百姓共筑财富美好生活。

  近年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牢牢把握“坚持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高度重视零售金融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将金融触角探向千家万户。

  针对新市民金融需求,上海分行经过充分调研,依托总行的系统支持,对新市民在各类生活消费场景上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支持。在新市民大额消费场景方面,上海分行推出了“随e贷”产品,用于新市民在诸如购车、装修、婚庆、留学等大额低频消费场景的服务支持;针对新市民日常消费周转场景,推出了“卡易贷”产品,在对原有的审批模型进行优化,扩大了产品的潜在受众,能够覆盖服务更多新市民人群。

  在网点服务端,上海分行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用心为客户办实事,提供优质的服务。面对客户兑换硬币的需求,上海分行网点上下都积极配合, 严格执行首兑责任制,做到主动作为、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难题。

  为了让消费者更了解相关金融知识,上海分行也在全年各个时段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工作,走入社区、走入园区、走入校园,真正让金融知识触及消费者。在提高消费者反诈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客户金融理财能力,更好地开拓财富配置需求。

  2023年“919财富节”活动期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冠名举办2023年首届奉贤区“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杯”和美乡村足球邀请赛,在金秋九月的足球场上燃烧激情与活力。此外,通过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享受优惠,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有趣的活动体验中感受到实在的福利。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零售金融业务。在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个人金融服务力度,拓宽服务渠道,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持续迭代升级财富管理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配置方案和场景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客户迈向更宽广的财富之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