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
2023年10月26日 1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数字人民币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同时提升社会群众对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近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稻之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

  稻之乡食堂现场,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原价30元的餐费仅需扫码支付15元。活动吸引公司诸多员工前来体验,当日累计扫码消费100余笔。“我们与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联合开展本次消费满减活动,为员工带来消费福利的同时,还让他们体验到了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进一步助力推动数字人民币的应用普及。”上海稻之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消费满减活动仅仅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阶段,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聚焦客群所需,主动创新探索、开拓思路,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多元化应用场景,将推广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度与体验度,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