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5: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数字人民币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持续提升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真正让数字人民币的便利性和普惠性触达到千家万户,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日走进周边社区,持续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从概念、特征、优势、分类、功能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普及数字人民币知识,并现场演示数字人民币APP操作方式,协助市民群众开通个人钱包。

  “感谢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来到我们社区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数字人民币,也是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数字人民币账户,期待能根据这次学到的操作流程,尽快去商场实际使用一次。”社区居民王女士在数字人民币账户开通完成时谈到。

  数字人民币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下一阶段,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探索和研究数字人民币更多潜在应用场景,积极配合做好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工作,以更加数智化的金融服务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