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凝才俊之力,上海市江苏青年工作委员会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3年12月18日 14: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市江苏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12月16日在沪召开上海市江苏青工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暨上海市江苏青年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在沪江苏青年发展工作,加强青年互动交流,增强江苏青年凝聚力、向心力,引领江苏青年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运海、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云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青工委委员、江苏各设区市驻沪联络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办公室主任、上海市江苏青工委主席周敏作2023年工作报告。她指出,青工委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初心使命,高举党的旗帜,引领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强化组织建设,拓宽江苏青年朋友圈、覆盖面;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在沪青年凝聚力、向心力;紧扣发展大局,号召在沪青年勇担当、善作为。

图:上海市江苏青工委主席周敏作2023年工作报告。
图:上海市江苏青工委主席周敏作2023年工作报告。

  上海市江苏青工委常委、执行秘书长周芳英作2024年工作规划。她表示,下阶段,青工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苏沪两地交流互动;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副主席和常委的工作安排;加强组织建设,不断调优配强青工委队伍。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青工委一要为党育人,成为引领青年进步的“东风”;二要创新务实,成为展示青年风采的“舞台”;三要担当尽责,成为关心青年成长的“知己”。

图:签约仪式现场。
图: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青工委LOGO发布仪式、青年论坛,同时,还与浙江省驻沪办团工委、安徽省驻沪办团工委、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上海博尔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宇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分别进行合作签约。

图:任命书颁发仪式。
图:任命书颁发仪式。

  会前,举行了“青年人才服务站”揭牌仪式。

  相信未来,在江苏、上海两地党委的带领下,在长三角一体化浪潮中,青工委将深刻把握自身的职责定位,为在沪江苏青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