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深化银商合作,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年01月09日 15: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绿色发展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近年来,通过商会渠道搭建,不断扩大商会“朋友圈”,加强与在沪各级商会合作,为优质中小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支行长期致力于商会渠道搭建,成立专人专班小组,优化金融服务,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持续加强与商会内企业合作。不断扩大商会“朋友圈”,2023年2月成为上海市苏州商会副秘书长单位,2023年5月与普陀区长风街道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行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受邀参加长江流域商会联盟中秋国庆联谊会,加大江苏银行品牌宣传力度,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某次商会活动中,支行了解到某企业出现了暂时的资金短缺,支行第一时间对接企业,上门了解企业经营难点,成功落地发放授信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积极赋能企业发展。支行陆陆续续为长风街道商会内企业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并提供了一定的信贷资金支持。为做好绿色大文章,支行始终与某市级环保商会保持紧密关系,聚焦上海市绿色重点企业,量身定制绿色金融服务方案,及时解决绿色企业融资难题,持续推动绿色贷款增量扩面。

  下阶段,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将继续秉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深耕区域、主动赋能,提升金融服务效能,推进普惠金融提质扩面,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