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积极推广“人才科创贷”,激发科创新动能
2024年01月11日 13: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年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以加快实现普惠金融特色创新为目标,以支撑上海高层次人才及优质科技型企业发展为主线,以打造科技金融区域品牌建设为动力,用“真金白银”和“真情实意”激发科创新动能。

  上海某科技型企业位于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是一家集油气钻采设备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设备设计研发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5项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该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煤科等大型国有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受关联企业付款期限影响,导致公司资金链吃紧。在了解到该信息后,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迅速成立专属金融服务小组,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申请绿色审批通道,当天成功发放500万元“人才科创贷”贷款,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周转提供了有力保障。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聚焦专业金融服务和定制化场景建设,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2023年,累计发放“人才科创贷”超2000万元。下阶段,分行营业部将进一步加大“人才科创贷”推广力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激发科创企业发展新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