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促进消费惠民便民
2024年02月27日 13: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以消费金融为载体,深挖消费潜力,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促进消费惠民便民,为消费扩容提质增效注入活力。

  在数字金融领域,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智慧化优势,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推出线上化信贷产品“e融卡”和“随e贷”,精准匹配多元化消费需求。

  在消费金融场景方面,该行与银联及头部商家品牌紧密合作,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推动信用卡在“吃、穿、行、购、娱”等场景的消费,如“新春年货节活动”“百福到沪商圈活动”、“信用卡情人节主题活动”“信用卡春季家装节活动”“献礼女神,甜蜜约惠活动”“惠民出行优惠立减”“小龙虾美食节”“夜经济主题活动”“萌宠节”“奶咖节”“火锅季”等,为市民提供丰富的优惠和福利,既拉动了消费,也促进了经济

  此外,该行还与多个大型连锁实体商户开展线下合作,将场景消费创新运用融入业务中,通过信用卡发卡即开即用服务,让客户现场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下阶段,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创新模式,提供更加灵活、普惠、便利的场景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的精准性,满足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