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积极探索校园招聘新模式,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
2024年02月28日 16: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年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目标,积极探索校园招聘新模式,持续提升人才吸引力,助力大学生逐梦新征程,赋能高校青年就业发展。

  一是多渠道扩大品牌宣传覆盖面。在传统宣传模式基础上,积极与地方政府平台开展合作,主动参与市教委、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学生事务组织开展的市级招聘会、校企双选会、“金招荟”等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品牌知名度,触达更多的高校学生。线上发挥自媒体、公众号、短视频的传播优势,通过总行“云校招”平台、直播路演、大咖分享等形式,扩大校招品牌影响力。

  二是多层次加强校企合作粘合度。分支行多层次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党建共建、承办实习基地、举办校企座谈会、担任职业生涯规划导师等多种形式,有效缩短银行与学生间的距离,创造更多与直面接触的机会,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双方了解,进一步提升校招品牌渗透力。

  三是多维度提升优质人才签约率。将目标院校梳理为“基本盘”“增长极”“提升面”三种类型,通过制定差异化培养方案、校企联合宣导、企业开放日等形式,让学生能更直观了解选才标准,更深刻体会“被重视、被关爱、被需要”的感觉,进一步提升优才院校学生的签约率。

  后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目标院校的多层次互动,更好匹配大学生就业需求,切实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