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0: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通过现场研学、走访慰问等形式,向广大女性员工及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

  现场研学、磨砺初心

  分行党委携分行女职工代表赴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开展传统文化主题研学。通过参观民族乐器博物馆和民族乐器制作车间,观赏各种精美的民族乐器,了解乐器制作过程,聆听民乐历史文化发展的介绍,研学人员对民族乐器和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身体会民间手工艺人的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专业度,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关爱员工,传递温情

  分行工会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为行内女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将美好的祝福送到员工心中;节日当天,分行工会主席向坚守在一线的女职工献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专程赴妇产科医院慰问职工产妇。

  走访慰问,回馈居民

  做好厅堂活动,支行工作人员手捧一枝枝美丽的鲜花,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每一位女性客户感受到节日喜悦和美好祝福。加强社区关爱,积极与结对社区合作,精心策划开蚌、香薰DIY等贴近社区女性审美的有趣活动,并为社区老年女性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真正把关爱落到实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