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共建帮扶暖人心:江苏银行上海南汇支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23年02月22日 16: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发扬传承“关心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孤寡老人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心坎上感到温暖。

  2月21日上午,江苏银行上海南汇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某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支行零售分管行长、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及双方代表一同慰问了共建帮扶的社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亲切慰问其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通过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孤寡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也是宝贵财富,让所有孤寡老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正是党建共建的责任所在。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推进党建共建相关活动,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鼓励各党支部多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快乐与温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