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30日 13: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与人民性,在服务居民群众、履行社会责任中积极展现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分行营业部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暖心服务、知识分享、共建学习等形式,努力打通银行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以暖心,打造舒适家园

  春节前夕,分行营业部以“喜迎新春 清洁家园”为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周边某居委,一起拿起钳子、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将小区中的垃圾一扫而光,让居民群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享有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以关心,守护金融安全

  5月,分行营业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某居委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讲座,为周边小区居民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商业银行法》、《反电信诈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典型案例传授反诈骗手段,提高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以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6月,分行营业部联合周边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学习新思想”主题读书座谈会。党员代表领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篇章,引导现场党员和群众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金融事业源于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兴于为人民服务。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将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多种形式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