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8月23日 13: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服务居民群众、履行社会责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宣传、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形式,努力打通银行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分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协同周边某居委在“江浦汇·宝地中心”党群服务站举办“党员为民办实事”活动,设置医疗信息咨询、邮票鉴赏、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讲等项目。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现场安排三名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志愿者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常见手法”“如何规避非法集资陷阱”等方面进行宣讲,劝诫居民群众坚守理性底线,远离非法集资。

  江苏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党支部志愿者深入周边某居民社区,与该居民区党总支一同走访慰问两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关心问候和崇高敬意。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聆听他们的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志愿者还拿起扫帚、抹布,帮助老党员打扫室内卫生,并亲切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通过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陪伴。

  党员进社区,服务践初心。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未来,上海分行将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