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META第一届元宇宙大会暨元宇宙元年颁奖盛典将在沪举办
2021年12月08日 16: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8日电(徐银)“元宇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概念,“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参与者以自己的方式不断丰富着它的定义,“元宇宙”特征和形态的可能性也在不断变化。

  在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步消退和加强反垄断监管的背景下,互联网巨头开始进入投入期,蓄力布局未来,元宇宙有望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下一阶段。

  记者采访时获悉,在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的指定下,元宇宙第一新闻(元宇宙第一个专用新闻媒体网)协同宇宙洪荒(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雅树展览有限公司一起举办META2021元宇宙颁奖盛典暨元宇宙探索大会。META大会将于2021年12月31日在上海举办,而首届META2021元宇宙产业发展探索大会,将以 “启元宇宙,重构未来”为主题,意在开启元宇宙概念篇章,引发其风暴浪潮,重新构建未来现实与科技的虚拟世界。为此,本次大会邀请政府领导、各行业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上市企业、投资机构等大咖与权威专家参会交流,共话元宇宙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从探讨元宇宙产业生态、支撑技术、终端应用、经济系统、发展推演、国内外元宇宙的发展进度等前沿话题,探讨元宇宙的未来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META元宇宙大会将设立元宇宙体验展区,展示现今元宇宙最新设备及技术场景应用,以高新的技术手段,向所有参与元宇宙元年盛会的参会者,展示元宇宙的科技风采。同时META元宇宙大会将发布元宇宙产业生态合作成果,展现现阶段元宇宙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先进理念,以来寻求未来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发展之机,以此借元宇宙在未来的东风腾飞。此外,META2021元宇宙元年颁奖盛典、新奖项的盛世况景,继而将在上海启动。

  首次META2021元宇宙元年颁奖盛典将会表彰在元宇宙纪年伊始,对元宇宙创新、发展、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着重表彰企业和个人在元宇宙创立之初所作的突出贡献和奉献,借此让更多了解元宇宙的人、未曾相识的人可以更多的参与到元宇宙建设中来。因此“META2021元宇宙元年颁奖盛典”作为元宇宙首次奖项庆典,将深入发掘META的科技机构与个人,展现META真正思考科技边界的前沿领袖风采,为此本次盛会将会颁出企业集体奖项3项,分别为META元宇宙探索奖 、META元宇宙开拓奖、META元宇宙创新奖;个人奖项3项:META元宇宙最具影响力奖、META元宇宙贡献人物奖、META元宇宙开拓者奖。值此元宇宙奖项开篇新纪元,META与所有热爱元宇宙的人,一起触摸元宇宙的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