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IGC智谷与熙凰集团达成合作 推进AI搜索营销的发展与创新 
2023年09月28日 18: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8日电(张亨伟)9月26日,上海AIGC智谷与杭州熙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短视频数字化营销获客项目发展,探索AI搜索营销的新机遇。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陈康、创飞纵横CEO杜高飞,熙凰集团CEO李嘉、联合创始人牛加旺等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熙凰集团凭借在全网搜索领域的深厚积淀和经验积累,与AIGC智谷共同探索AI搜索营销的新机遇,为短视频营销获客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提供宝贵的机遇。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短视频数字化营销获客的快速发展。双方表示,期待此次合作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与此同时,双方将全力以赴,共同探索AI搜索营销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打造出更加智能、高效的搜索引擎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上海AIGC智谷是全国首家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全面打造人工智能创新生态圈,汇聚了众多高新人工智能企业。熙凰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网搜索营销服务、品牌孵化及品牌全案策划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拥有抖赢、熙凰传媒、熙凰商学院、泽稷控股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