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发展中心战略签约
2022年07月13日 09: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12日下午,“中德中小企业十年再对话”活动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德国著名管理学大师赫尔曼·西蒙、中国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德国“隐形冠军”企业代表共话中小企业,探寻“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活动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德国隐形冠军企业协会、上海长宁中德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市长宁区地市商会联合会、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协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丁武军副行长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世界隐形冠军企业巡礼》新书首发及赠书仪式拉开序幕,徐雪松行长作为嘉宾为企业代表赠书。活动中,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长宁中德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市长宁区地市商会联合会分别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德国“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以现场连线方式发布主旨演讲,并于与会嘉宾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发展之路。

  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以本次活动和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持续学习和借鉴德国在培育“隐形冠军”企业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进中德“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在上海的发展,为支持培育我国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