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欢欣“古”舞,“宁”聚荣耀——宁波银行上海古北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08月31日 17: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8月31日,宁波银行在上海的第25家经营机构——宁波银行上海古北支行盛大开业。古北支行的成立既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深耕属地市场、做优核心区域的重要举措,也是庆祝上海分行成立15周年,奋进新征程、拓展新赛道的重要一步。

  古北新区被称为上海西大门,有“金色古北”的美誉,是长宁区打造“开放之城、智慧之城、宜居之城、人民之城”的重要窗口。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融入国家改革大局,与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上海发展同频共振,为这片活力焕发的“黄金城道”注入金融活力,共同描绘区域发展的新蓝图。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上海古北支行得到了长宁区委区政府和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长宁区金融办副主任马金涛等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马金涛副主任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向古北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共同为开业剪彩、揭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古北支行的经营发展提出三个期望:

  一是融入古北,新征程要跨越新高度。站在一个新“五年规划”的起点上,徐行长回顾了宁波银行成立25年以来的亮眼成绩,上海分行作为上海首家城商行异地分行,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努力、最专业、最稳健的本土主流银行。未来,宁波银行将立足古北区域特色,向新的高度发起新的冲击。

  二是扎根古北,在新网点开展新局面。古北是上海改革开放引进外资的策源地,拥有开明的政府、完善的政策和优质的客群。古北支行的设立既是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积极响应。宁波银行已在长宁地区深耕十余年,未来将以古北支行为起点,以服务古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三是服务古北,在新起点跑出新速度。徐行长指出,未来,古北支行要坚持宁波银行服务小微、服务科创、服务普惠的特点,与各级政府同频共振,与当地企业共生共荣,为居民财富保驾护航。积极响应古北地区特色发展的号召,更稳健、更专业、更高效地服务区域内各类优质企业和市民,形成自身特色和亮点,展现出“宁行人”的智慧、力量、温度与风采。

  宁波银行上海古北支行行长翟云红向各界领导、朋友对古北支行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古北支行一定会继承发扬宁波银行的优良理念与作风,秉持宁波银行“客户至上、效率优先”的经营原则,积极进行属地营销,全面开拓业务渠道,深入挖掘机构业务,切实服务广大古北群众。

  宁波银行上海古北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充分挖掘属地资源,发挥品牌优势,形成体系化、特色化的经营模式,在古北的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绽放自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