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联洋新起航,与宁共逐梦——宁波银行上海联洋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10月26日 20: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10月26日,宁波银行在上海的第26家经营机构——宁波银行上海联洋支行盛大开业。这是宁波银行设立在上海的第26家经营机构。联洋支行的成立既是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地区战略发展需求、强化区位优势的关键举措,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地方经济发展蓄力赋能的重要表现。

  联洋国际社区是浦东内环的一块风水宝地,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吸引众多金融机构汇聚于此,素有“小联合国”的美誉。在“共治联洋、文化联洋、睦邻联洋、国际联洋”新格局下,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携手联洋共同打造社区新名片,力争成为联洋区域主流的、联洋人民首选的银行。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上海联洋支行得到了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梁庆等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梁庆副局长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向联洋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共同为开业剪彩、揭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联洋支行的经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宁行引擎”为联洋发展增添动力。宁波银行是第一家勇闯上海谋求更大发展的城商行,第一家连续10年ROE回报超过15%的银行,也是连续15年来第一家不良率低于1%的银行。面对当下持续震荡的资本市场,上海分行依然表现亮眼,实现上海区域网点全覆盖,机构建设持续纵深拓展。未来,联洋支行将致力于在上海高端人士最聚集、最繁华的联洋社区,成为一家水平最专业、员工最努力、发展最稳健的本土主流银行。

  二是“上分力量”为联洋经济注入活水。徐行长回顾了上海分行自成立以来,从0到100逐步发展蜕变的过程。上海分行1850名同事始终坚持用双脚丈量市场,用专业创造价值,凝聚上分力量,跑出上海加速度。在联洋社区这片沃土上,“宁行人”将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切实服务广大联洋群众,为联洋的企业和居民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国际联洋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三是“网点特色”为联洋民生添砖加瓦。联洋以国际生态文化社区为主题,是高端白领聚集地,更是新一代国际社区的代表。联洋支行拥有齐全的功能、完整的团队,充分展现了上海分行坚定扎根联洋,助力属地发展的决心。联洋支行将充分融合社区及网点特色,以全功能性的网点定位,以专业化的服务理念,服务政府公共事业、服务属地经济发展、服务广大联洋群众。

  宁波银行上海联洋支行行长王双石向各界领导、朋友对联洋支行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联洋支行将以服务联洋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产品、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在普惠金融助力、国际业务支持、政府财务顾问等方面为联洋政府和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联洋国际化注入金融动力。

  宁波银行上海联洋支行必将秉承宁波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依托总分行金融科技优势,在数字平台、智慧城市、普惠金融等领域形成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联洋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