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聚势七宝,为宁而来: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11月30日 11: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11月29日,宁波银行在上海的第27家网点——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盛大开业。七宝支行的开业既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深耕属地市场、完善区域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是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一步。

  七宝镇毗邻虹桥商务开放枢纽,位于两大城市副中心之间,资源要素聚集,宜居宜业,吸引了大批产业龙头、行业标杆、全国总部等优质企业落户于此。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满怀热忱和诚意来到这既有江南水乡风光,又有人文内涵底蕴的七宝古镇,期待在这片投资热土扎根、渗入、壮大,为地区发展增添新亮点。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得到了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四川遂宁商会、上海唐山商会、上海宿迁商会、上海石家庄商会、上海长治商会、上海咸宁商会、上海民盟闵行区委、上海松江武装部等各界嘉宾朋友出席了开业仪式。

  现代企业服务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向七宝支行的顺利开业表示祝贺,并同其他嘉宾一起为支行开业剪彩、揭牌。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李卓副行长和七宝支行石裕行长共同为醒狮点睛,祝愿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事业蒸蒸日上、业绩长红。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李卓副行长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七宝支行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愿宁波银行为七宝福地再添新福。李行长介绍了宁波银行多项业界“第一”的亮眼成绩,即第一家A股上市的城商行,第一家PB大于1的城商行,第一家ROE连续10年超15%的上市银行,第一家连续15年不良率低于1%的银行。七宝支行作为上海分行第27家支行,将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区域内各类企业和广大居民,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二是愿七宝支行为宁波银行再添新翼。李行长指出,15年前,上海分行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成为第一家跨出所在区域、异地展业的城商行,也是第11家实现上海所有行政区域网点全覆盖的银行。在虹桥国际枢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引领下,七宝支行将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七宝企业和市民创造更多财富与价值,为七宝这片热土提供更强的金融动力。

  三是愿宁行员工为属地发展再添新力。在同业缩减网点数量、压缩网点规模的今天,宁波银行始终坚持开设网点,用面对面的服务传递价值和理念。七宝支行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今年开设的第3家支行,配置了对公大企业、对公小微企业、个人信贷、个人财富、信用卡等专营团队,努力以全功能型网点和服务管理创新,助力政府公共事业、服务广大七宝群众。

  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行长石裕对各级领导、各界贤达对七宝支行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七宝支行将依托总分行的金融科技优势,在数字平台、智慧城市、普惠金融等领域形成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更热情、更专业、更高效地为企业提供一揽子、一站式、一条龙的金融服务,力争成为七宝区域主流的、七宝人民首选的银行。

  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将秉承宁波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七宝镇共商未来计、共谋新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推动七宝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