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安达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2日 13: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安达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上海安达医院智慧型、数字化建设。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安大集团董事长、安达医院院长何敏,总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朱美聪,安大集团董事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何雪,上海龙威医药财务总监程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安大集团是以上海安达医院为母体的集医、药、养、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公司,旗下拥有健康产业机构13家,员工总人数超2000人,年产值数十亿元。上海安达医院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刘靖基老先生创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末,1994年6月恢复重建为上海市首家民营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经过近30年的稳步发展,医院各项指标在上海医疗系统中名列前茅。

  仪式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安达医院各自介绍了发展运营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双方共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实现了跨行业的强强联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持续深化医疗服务和金融服务合作,共同探索信息化、智能化的“银医合作”模式。交流结束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与安大集团董事长何敏在众人见证下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利用金融平台优势,重点聚焦现金管理和金融科技服务,为上海安达医院及安大集团下属各板块关联公司提供财资系统、资金融通、金融科技、惠民就医、私行服务等支持,为医院智慧管理、智慧医疗、智慧药房整体建设进程赋能,为百姓提供便捷、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医疗科创领域注入金融活水。

  此次签约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安达医院在医疗健康与科技金融领域探索有机结合的新起点。未来,双方由点及面全方位深化合作领域,不断巩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银医合作新格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