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崇敬大会
2023年08月01日 13: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崇敬大会。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一场以“致敬、致谢、致远”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崇敬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工作汇报、致敬老兵、文艺演出、颁牌致谢、公益宣誓、展览展示等形式,充分彰显致敬、致谢、致远的活动主题,旨在激发社会各界对人民解放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崇敬情怀,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中。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主场活动内容贯穿历史、现实与未来,聚焦“崇敬”,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大合唱开场、以《托起心中的长城》合唱收尾,其中穿插播放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汇报专题视频。

  会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等30家企业被授予“拥军优属支持单位”铭牌。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在发言中表示,宁波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拥军优属事业,并将携手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不断探索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致力践行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凝心铸魂,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二是精准务实举措,用公益搭建拥军服务体系。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以金融力量构建具有宁行特色的拥军服务体系。三是领悟军人精神,用党建融入企业文化建设。除了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学习军人坚不可摧、攻无不胜、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精神,通过党建活动将其融入到企业文化基因中,致力于打造一支银行铁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