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拥军优属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暨深化合作交流会
2023年11月12日 13: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10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举办深化合作交流会,期间,双方就三年教育基金捐赠、物资捐赠进行了签约。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静静、零售公司业务三部总经理陆建峰,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周太彤、秘书长徐力、主任袁顺周等参加。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4月,是全国唯一的一家省级拥军优属基金会,在上海40家公募基金会中,排名前三。资金会通过接受社会各界的拥军优属捐赠,举办和资助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开展,为驻沪部队建设提供资助,对政府拥军优属工作进行补充。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具体权益捐赠、搭建项目管理和志愿者管理系统等方式,帮助基金会创新公益模式,升级信息管理。同时,希望借助基金会的资源优势,对接大型国企、机构、行业协会及其他著名基金会,为业务发展创造更多机会。随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静静与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主任袁顺周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此次签约是继今年8月首次签约、9月成立上海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志愿服务队后,上海分行为广大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旨在为服务对象提供系统化、人性化、精准化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广大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共同推动本市拥军优属公益事业的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合作共建,鱼水情深。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担当好社会责任,持续加强对拥军优属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服务措施,更好、更全面地为现役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