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23日 1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2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营业部总经理徐晓益、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李敏、个人银行总部副总经理于洋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会计师及财务总监王海建、金融BD总经理沈钢、公众客户部终端分公司总经理毛小玲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各自介绍了发展运营情况,回顾了前期合作进展,展望了未来合作方向。双方共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现代金融服务和信息通信服务的强强联手,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在toG、toB、toC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交流结束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徐晓益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金融BD总经理沈钢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不断深化交流,利用各自用户基础和技术优势,共同探索客户画像、精准营销、风控反诈、智慧金融、智慧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生态合作。

  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秉承开放、创新、共赢的理念,不断深化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基础金融服务、金融通信安全、生态金融共建、科技金融创新等多领域相互赋能,共建高质量服务生态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