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农行上海市分行:服务走心办实事,金融为民有担当
2023年02月03日 14: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兔年春节节后,农行上海市分行主动出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解决特殊群体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特殊群体提供更便捷、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1月28日,客户贾女士来到网点,称其丈夫贾先生为退役军人,现因瘫痪在床,正在网点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表示急需更改贾先生农行系统中预留手机号并激活社保卡用于医疗报销。了解该情况后,农行上海徐汇虹桥路支行网点负责人与内勤行长紧急协调沟通,第一时间安排两名员工前往医院进行上门核实,并顺利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得到客户再三感谢。

  1月30日下午 ,客户火女士携带其母亲银行卡前来网点取养老金,输入密码时系统提示密码已锁,柜面员工提示需本人解锁密码或通过农行掌银解锁。火女士一听十分着急,表示其母亲已有九十六高龄,身体不便并且未开通掌银。对此特殊情况,网点厅堂工作人员及时安抚火女士情绪,并向网点内勤行长报告,经过协调安排,组织员工第二天提供上门服务。核实当天上午,网点顺利帮火女士和其母亲办完业务,以敏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火女士与其母亲的高度称赞。

  “真的太感谢你们啦,天这么冷、开这么多路给我们上门服务,让我的老头子足不出户也能激活银行卡!”2023年1月30日,兔年伊始,农行上海金山朱泾支行为老兵上门办理优待证激活服务,老军嫂看到工作人员激动地感谢道。

  年逾七旬的老兵金老伯常年患腿病在秀泾村的家中足不出户,随着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如何来网点激活成了摆在金老伯面前的难题。农行上海金山朱泾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当即申请设备把服务送下乡,解决老兵燃眉之急。

  农行上海金山朱泾支行两位工作人员朱晓和杨振驱车赶往老兵住处,刚下车就发生了开头这一幕。老人端坐在家门口,已经丧失了大部分听力的老兵艰难直起身迎接银行工作人员。一番寒暄后,工作人员了解到,金老伯的听力损伤及腿脚的毛病正是在抗美援朝战场上遗留下来的战争创伤。他的故事让人听了肃然起敬,新中国正是因为有无数像金老伯这样的解放军战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革命成就。

  优待证激活工作在离行设备高效率系统的加持下,办理得非常流畅,金老伯对于上门服务很满意,还找来了他的老战友黄老伯,让工作人员一并将他的优待证也激活了。在新年初春和煦的阳光普照下,在老人满怀感激的道别中,农行上海金山朱泾支行工作人员结束了这次上门服务的行程。

  一次次上门服务、一次次高效流程,都是农行上海市分行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也能以小见大。未来,农行上海市分行将始终牢记服务初心,持续做好便民、利民的温情工作,继续将高质量服务带给客户,真正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