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执法局各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6日 16: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6日电(李秋莹)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各党(总)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学习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交通执法支队党总支、规土执法大队党支部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下两图)

  生态环境执法支队第二支部前往奉贤区与海湾旅游区执法中队支部开展了共联共建活动。两个跨区城管党支部一同参观上海知青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讲述“城市管理”共同语言。(下两图)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执法支队二大队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同时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下图)

  执法支队一大队、六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了解新中国70多年的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下两图)

  局机关各处室、执法支队二大队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文: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