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固废法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8日 18: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确保浦东新区固废法执法检查迎检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有效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措施,5月13日下午,浦东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固废法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生态环境局薛加良副局长主持,区城管执法局尚怿副局长出席,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执法局相关处室、支(大队)负责人,各街镇分管领导及城管中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区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介绍了新区迎检总体方案和市容环卫条线迎检方案,然后由区城管执法局勤务监督处部署了城管系统专项执法检查方案,区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支队、交通执法支队、市容城建大队分别就各自专业条线的具体细化方案作了工作提示。

  最后,区城管执法局尚怿副局长就本次迎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文: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