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浦东城管规土执法大队邀请桑玉成作主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11: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8日上午,浦东城管规土执法大队邀请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复旦大学教授桑玉成,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历史镜像:今天我们怎么学党史?》的主题党课。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丁为民主持会议。

  桑玉成教授从“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一部党史怎么学?”、“党史上的十大篇章”、“那些重要人物的重要事情”以及“回望过去、立足当下、迈向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五个部分深刻诠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桑玉成教授强调,要搞清楚“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要到哪里去“,更要进一步去研究、把握我们为什么从那里来,为什么能够走到今天,怎样才能走到要去的地方。要总结前辈所走过的路,以及留给我们的经验和启示,通过党史的主题主线把握党所致力于奋斗的愿景和目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规土执法大队将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的内在动力,促进工作取得成效和实绩。(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