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援疆干部一个电话,打通一场跨越万里的爱心接力
2021年06月29日 11: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今年四月,浦东城管援疆干部钱虎敏的一通来电,在国际旅游度假区中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原来,在新疆莎车县米夏镇挂职党委委员、副镇长的钱虎敏,发现米夏镇中心小学有两百多名学生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为了让莎车的孩子感受到浦东亲人的温暖,为了那一双双亮闪闪的眼睛不因物质匮乏而黯淡,钱虎敏立刻拨通了中队办公室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中队立即响应,发起了“情暖人心,圆梦助学”募捐倡议。不到一周,就募集到了11780元的善款,统一采购了一批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等物资。

 

 

  五月初,沉甸甸的物资承载着中队全体队员殷切的关怀和真诚的寄望开启了长达五千公里的“跋涉”——万里之外,援疆队员日夜等候着这批援助物资。终于,在六一儿童节前,教辅书、笔记本和新式彩笔等物资抵达了米夏镇。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