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名城管一面旗,浦东城管在花博绣党旗
2021年06月29日 13: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花博会日程过半,浦东城管的保障队员们在崇明工作、生活怎么样?让我们跨过长江大桥,聆听他们的声音…

  队员们居住在花博会配套服务区的花博邨,一间间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公寓房间干净整洁。

  花博党建服务中心为花博会工作人员提供了党员学习的活动阵地。浦东城管与花博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队员们利用紧张的空闲时间开展学习党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家依次拿起针线,共绣一面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花博保障团队里,队员们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状态,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做好花博会的东道主。来自度假区中队的陆晓锋,在花博保障名单已确认后,发现膝盖有积液。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他绑上髌骨带,奋斗在工作岗位;晚上在其他队员就寝以后,他才悄悄地换上药膏。

  来自生态环境支队的施家毅,在黄梅雨季不慎感冒染疾,但他依然向领队表示:“我先坚持一下!麻烦大家了!”在同事们的关心下,他才暂别了岗位,前往医院就医。

  浦东城管24名支援保障队员,立足岗位、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克服困难,全力做好花博会保障各项工作,用激情和汗水铸造浦东城管形象,将最好的盛会奉献给党的百年华诞!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