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前沿记者成团啦!
2021年06月29日 14: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8日上午,浦东城管前沿记者活动在浦东融媒体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浦东城管执法系统新闻宣传水平,培养和储备一批宣传人才。学习的主题,分为舆情应对、新媒体编辑技巧、新闻通稿的起草及信息撰写、短视频制作、播音主持五个大类。

  活动期间,前沿记者们将对这五门课程进行多元化的学习和展示。全区城管执法系统pick出的50位“前沿记者”正式“成团”啦!为全面提升浦东城管执法系统新闻宣传水平,培养和储备一批宣传人才,展现城管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执法实效,浦东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浦东城管前沿记者活动。

  活动开展地点位于浦东融媒体中心。这里是浦东纸媒、广电、新媒体等多平台融合发展的前沿。我们的城管“前沿记者”们,将在这里向真正的媒体记者们学习取经。本次学习的主题,分为舆情应对、新媒体编辑技巧、新闻通稿的起草及信息撰写、短视频制作、播音主持五个大类。

  活动期间,每位前沿记者以“2+2+2”的多元化学习形式,即:2天理论学习、2天跟组实习和2天成果制作展示。干货满满的活动最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