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副区长毕桂平调研浦东城管执法工作
2021年08月13日 1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4日下午,副区长毕桂平到浦东城管执法局,对新区城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汇报了执法局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城市难题顽症治理、城管数字化转型、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毕桂平同志对执法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浦东城管信息化工作基础扎实,创造性运用科技手段提高执法效能,许多亮点工作在全市乃至全国都走在前列。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要加快智能应用场景开发,在“十四五”期间,针对城市管理问题多发领域,多开发一些实用管用的智能应用场景;要加强大数据分析应用,通过数据比对、分析,实现“治未病”的目标,提前预警,提前进行处置,提升治理效能;要加强城管培训学校建设,加强对专业大队和基层中队的培训,提高执法专业化水平,加强对新执法事项的培训研究,提高执法应变能力,拓展培训范围,将市民百姓发展为城市管理监督员,促进市民百姓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在各街镇创建城管示范区域(路)。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动城管中队执法水平不断提升、沿街市容市貌不断改善。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