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年08月13日 10: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11日下午,浦东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领导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大队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同志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绩。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持续办好实事项目不停步、持续加强指导督促不懈怠、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动摇。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施雄鹰副组长对此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城管执法局党组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在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中大胆探索,提供法治保障。

  7月以来,浦东城管执法局党组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四个“注重”,促进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浦东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

  一是注重聚焦原文,抓好引领学习。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主动深入组织关系所在支部、联系点支部、分管基层单位党(总)支部,给党员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谈感受、谈认识、谈落实,引领大家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参与集中学习逾500人次。

  二是注重分层分类,抓好统筹学习。局党组紧密结合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统筹安排,分层分类,制定浦东城管执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个一”实施方案,明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学习任务,在全区城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注重拓展思路,抓好交流学习。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组联学,交流学习体会、促进借鉴提升。

  四是注重结合实际,抓好对照学习。结合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