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0日 14: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20日,浦东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原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奚洁人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党员,直属单位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

 

 

  讲座中,奚教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新征程的根本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

 

 

  区城管执法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打造城市治理的“浦东样板”,为建设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作出新贡献。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