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为帮他们接种疫苗,城管开启“绿色通道”
2021年10月26日 10: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浦东城管执法队员们纷纷走上街面,依托城管社区工作室,积极向沿街商户和广大市民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城管同志吗?我们是两个盲人,希望接种新冠疫苗,你们可以帮帮我们吗?”9月15日上午,浦兴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居民电话,称自己是辖区内一家盲人按摩店的员工。由于外出不便,二人不知怎样前往接种点,出于对城管队员的信任,故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执法队员立即确认该店地址,并答应马上安排人员接送他们接种疫苗。随后,执法队员带领他们到达疫苗接种点,并一对一地进行指引,充当他们的“眼睛”,陪伴着他们一步步完成接种流程,并通过聊天减缓他们的心理压力。

  二人握着城管队员的手,激动地表示:“太感谢城管了!我们眼睛不方便,对周围一点不熟悉,没有办法外出。今天打了疫苗,我们心里踏实啊!”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