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这个镇的51块违规广告牌,清零!
2021年10月26日 11: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宣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某装饰城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经查,这里的沿街外墙上,密密麻麻挂了51块广告牌,没有一块办理过备案手续,不仅影响了公路两侧市容环境,且不符合户外广告设施的技术规范,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队员通过前期摸排,确定整治对象,建立整治清单。“是物业没有及时帮我们去申请备案,广告牌拆了,我们的损失谁来负责?”整治前,部分商户提出了上述问题。

  对此,执法队员主动联系管理部门,共同召集业委会、物业和商户召开现场会,再一次明确了整治范围和要求,并对后续广告点位报批提出建议,引导商户自行拆除。

  最终,在城管中队的协调努力下,51块违规广告牌成功清零。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