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传达学习新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1: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胜利闭幕。

  11月22日上午,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落实。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挑最重的担子;要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敢啃最硬的骨头;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加综合素质能力,才能创造更大的奇迹。

 

 

  会上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措施:

  (一)充分发挥浦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优势,构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的浦东模式。

  (二)进一步提升浦东城管执法智能化水平,打造城管执法数字化转型的浦东样板。

  (三)不断完善分级分类执法监管新机制,形成城管执法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浦东范例。

  干部大会后,部分与会同志畅谈对于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