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城管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5: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9日至12月5日,上海市第三十三届宪法宣传周期间,浦东城管执法系统积极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浦东城管执法局全系统认真学习宪法。结合城管工作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行政,勇当法治尖兵,实现更大作为。

  依托城管社区工作室,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使法治保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以案释法,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

  浦东城管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宪法宣传,做好城管执法领域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加快构建科学系统完备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为城管执法工作筑牢法治根基。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