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城管执法局赴浦东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
2021年12月28日 15: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永康率市局考核组至奉贤区局开展2021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浦东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怿对2021年执法局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着重介绍了我局在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非现场执法、环保督察整改、分类分级管控、城管学校建设、城管进社区工作、满意度测评等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绩。

  严永康对浦东区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

  一、要继续发挥全方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非现场执法、分类分级管控、社会治理评价体系等方面形成可以推广的经验。

  二、要以信息化手段带动执法创新。从空间、时间、执法实践三个维度进一步创新,再造执法勤务模式。

  三、要加强队伍管理。近年来,浦东城管的执法事项不断扩大,随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深入,要持续强化对执法队伍的考核,提高基层执法水平。

  四、要发挥党建引领在社区共建共治中的作用。强化问题导向,对社区居民反响较为突出的问题加强执法力度;创新方式、创造示范,形成一套成熟的城管社区工作制度样板。

  市局考核组认真检查了浦东区局各项工作台账,并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浦东城管执法局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