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促发展、保安全 2022 浦东城管这样开局
2022年01月17日 20: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2022年开局之际,浦东城管执法局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在全区开展企业集中走访,切实倾听意见建议,落实工作责任,服务和帮助解决发展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局班子领导率各处室、支(大)队负责人,分赴相关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并专门印制企业政策一网通办、企业“专属政策”小程序使用说明,方便企业获取最新政策讯息;进行城管工作普法宣传,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困惑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将于本月底前走访70家相关企业。通过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浦东城管着力解决企业难题,实实在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困难,提升企业对相关法律的知晓率和对城管工作的满意度。(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