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劳模送锦旗:感谢你们, 把公共空间还给居民
2022年01月17日 2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4日上午,浦兴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收到了一面长岛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李秀勤送来的感谢锦旗。

  在长岛路居民区,辖区内老小区较多,破墙开门、违法搭建、占绿毁绿情况较为突出。今年8月起,依托城管社区工作室,浦兴中队对居民区内各小区一楼存在破墙开门、占绿毁绿的住户进行逐一排摸、现场核实、拍照取证,并与居委、物业共同上门发放书面整改通知,告知居民在约定期限内自行整改。

  10月中旬,整治行动正式启动。浦兴中队与属地“五违”办、派出所、居委、物业及党员志愿者组成了联合工作组,逐一对前期确认的违法点位进行整改拆除。经过半个月多的整治,各违法点位一一销项。

 

 

  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城管执法工作的最好标准。通过联合整治,解决了居民破坏房屋外貌、私占公共绿化等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还社区居民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近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劳动模范李秀勤书记代表长岛居委,对浦兴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帮助我们顺利完成本次环境整治行动,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