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04日 13: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区城管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两会”精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两会”和区委常委会精神,结合执法局工作实际,根据区委办贯彻落实市“两会”的意见,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聚焦示范引领目标,推动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

  推出浦东城管分类分级执法监管模式,形成更加科学、完备的分类、分级方法,细化完善执法监管举措、自由裁量规定,全力推动城管执法分类分级管控工作立法。强化智治赋能,提升城管执法数字化转型新成效。深化大数据领域的智能辅助决策,探索对城市管理运行体征动态监测、态势建模、分析预测的研究,逐步建立多维度、多层次的城市管理体征指标体系。转变工作理念,展现人民城市理念新举措。

  滚动开展城管服务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深入一线,广泛倾听群众、企业呼声,以服务理念助力管理,从管理思考城管执法工作,持续破解城市管理执法难题。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新面貌。建立执法人员数据库,通过智能化管理、模型评估,综合工作主要指标和正向激励、反向约束等各项数据,建立现代干部管理、评估体系,激发和弘扬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