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动迁居民喜提新房,城管上门温馨提示
2022年03月04日 14: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祝桥镇启动回搬安置工作,数千动迁居民喜提新房,纷纷装修入住。

  为了做好回搬小区的管理,祝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集结“成团”,以宣传员、巡视员、执法员的身份进驻各个小区。

  在交房期间,祝桥城管队员们分发专门印制的《住宅小区常见违反城市管理法规的行为》宣传册,并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更直观、清晰地向即将装修入住的新业主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居民文明装修、文明入住的意识,防微杜渐。

 

 

  收房后,居民开始集中装修。为了做好住宅小区管理和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执法队员驻点进行日常的“巡视+检查”,要求物业进行加强巡逻和监管;一旦发现住户破坏房屋外貌、装修垃圾占用绿化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开展执法,督促业主立即整改。

 

 

  通过跨前一步,加强事前普法和驻场执法监管,祝桥中队糅合各类涉及居民小区的城管执法事项,将城管服务第一时间送到居民身边,充分利用综合执法优势,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做到“提前宣、综合查、共同管”,高效做好居民小区管理。(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