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居民楼里冒出一家公司?“居改非”不可任性!
2022年03月04日 14: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前不久,高行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收到多位居民投诉,称小区内一户居民家中近期人员频繁进出,似乎把住宅改成了办公室。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处房屋墙面张贴大量“办公区”、“健康证公示”、“站点信息”等字样的公示牌;客厅摆放了两张办公桌,有两名身着工作服的人员正在办公。

 

 

  居民楼里怎么会突然冒出一家公司呢?这家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经调查,该房屋承租人系某外卖站点负责人,此处租赁给员工居住,客厅则用来进行外卖骑手的面试招录工作。执法队员随即告知承租人,该处房屋使用性质系居住物业,不能擅自改变物业使用性质当作办公室。经沟通,城管队员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同时,劝勉其在后续居住中,也需照顾到邻里之间的和谐和睦。

 

 

  整改期限结束后,执法队员前往复查,该处相关办公设施已悉数撤去。近日,该楼栋居民代表为高行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锦旗,对城管队员高效执法、为民办实事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