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RED CHAMBER 朱栈推出《纯净彩妆通用要求指南》
2024年04月15日 12: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康玉湛)近日,RED CHAMBER 朱栈(下文简称RC)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向净而生 · 首个纯净彩妆团体标准暨纯净彩妆行业白皮书”发布会。

  现场,RC与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正式启动纯净彩妆团体标准《纯净彩妆通用要求指南》,并携手凯度咨询、天猫TMIC以及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和知名供应链企业共同发布深度结合市场趋势、科学研究和消费者需求的《纯净彩妆行业白皮书》,更有RED CHAMBER朱栈纯净大使吴千语惊喜亮相。

  “纯净彩妆产品相比传统彩妆产品而言,在美容修饰功能之外,会更加强调产品的安全和温和,且具有一定养肤功效。”关于消费者洞察端,美丽修行高级分析经理余目表示:“对肌肤的潜在影响’是消费者使用底妆最大痛点之一,因此消费者对于底妆产品的配方纯净的要求强烈。”同时纯净美妆市场还出现多个高速增长的潜力品类随着消费者对彩妆产品成分和功效的关注度不断提高,纯净彩妆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这一趋势不仅为RC等纯净彩妆品牌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消费者们认为纯净彩妆首要应该满足的是与成分健康、原料天然、配方安全,其次是产品应该无害且符合各项美妆标准”,“不同的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在未来,消费者将更加注重成分配方的专业、功与妆的合一、产品的多用途性”,凯度咨询的品牌与创新研究总监郭佳玲说道。

  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亦华在发言中深入剖析了纯净彩妆标准的必要性,并展示了协会在团标制定过程中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他表示,这一标准的出台不仅是对行业自律与规范的加强,更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有力保障。随着团标正式启动,纯净彩妆行业将迎来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RED CHAMBER朱栈品牌创始人Mavis分享了品牌理念以及发展历程,她向我们讲述了RC诞生以来四年的经历故事。分享了其对纯净彩妆的热爱与追求,回顾了品牌创立初期在国内寻找纯净彩妆工厂的艰辛历程。她表示,RC始终坚持纯净彩妆的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做难而正确的事,不断实现创新与突破。品牌产品不局限于色彩的表达、外在的修饰,更注重美与健康安全的合一性。

  最后,创始人介绍了品牌的明星产品,并对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做了预告。RC品牌推出的多用膏和多用棒产品,用于满足用户对于彩妆纯净与效果的双重追求。作为细分出中性肤质的品牌,RC推出的小药瓶粉底液提供了更贴心的底妆解决方案。即将上线的新品包括纯净底妆线的至无气垫以及多用途色彩线,在夏日为用户提供更多巴胺的限定新色,也将延续RC的高品质标准,为用户提供安全彩妆的同时,展现更美的妆效。

  此外,发布会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在会场上,行业相关领域的专家们齐聚一堂,围绕标准展开深入讨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