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THEIRSPACE艺创社上海首展开幕
2021年09月21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1日电(张践 刘晓)中秋节期间,一场名为“DARK PONY丨寻找自我的奇幻之旅”的艺术展在上海延安西路上生新所开展。 

  江南,今年只有18岁,目前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UAL)学习插画。本次展览的作品是江南的第一个绘本作品,通过生动的画面质感、蓝紫色昏暗的颜色基调和暖色的柔光碰撞以一种柔软细腻,不带棱角的方式展现出来。据悉,江南出生于一个传统的家庭,从小喜欢绘画,在高二那年,她踏上了赴英国学习插画的道路。2020年,她在国际艺术设计大赛获得铜奖,作品入选2021年OO公益艺术展览、异地登陆-2021全球毕业院校作品展等。“DARK PONY丨寻找自我的奇幻之旅”是THEIRSPACE艺创社举办的首场展览,对于江南来说意义非凡。

  THEIRSPACE艺创社是由知名艺人伊能静与著名策展人陆蓉之老师联手,为充满才能的青年艺术家搭建的一个涵盖视觉、潮玩、纯艺、插画、音乐等共同组成的潮创空间。 

  据悉,THEIRSPACE艺创社致力于发掘青年艺术家并为他们赋能,鼓励青年艺术家在自己主攻的创意领域保持学习、创作力。由THEIRSPACE将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落地,进行全方位的构建与策划——从艺术共创、IP孵化再到品牌联名。

  “DARK PONY丨寻找自我的奇幻之旅”将于2021年9月19日-11月19日在THEIRSPACE线下空间展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