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1年11月27日 13: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7日电(张践)11月26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在上海开幕,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取云上连线的方式举办。

  此次第二届互联网艺术大会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与首届大会主题一脉相承,在会议结构上,延续了首届大会主论坛+专题论坛的模式,增加了线上大会的形式。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以及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镇豪发表了精彩演讲。

  据悉,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秘书长王嘉沐表示,今年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从线下改到了线上,主要是为了弘扬互联网大会的精神,也必须一届届延续下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